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传达领会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8-04-03来源:放大 缩小

  4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30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中科院人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畅谈了参加中科院所属单位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兰州分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王涛强调,兰州分院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区域和系统各单位实际,与中央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对标,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2017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使各项人才政策在兰州分院系统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有效应对人才工作中的新挑战。 

  会议就密切联系实际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支撑推进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二是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履行好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重点进一步加强“西部之光”人才计划、推优荐贤、协调促进优化属地化人才政策环境、协同研究所大力推进“3H”工程建设和发挥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重要作用等五个方面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分院自身建设,为分院系统2018年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