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区域信息化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放大 缩小

  4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区域信息化工作协调推进会。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业务管理人员结合历年中科院信息化评估报告,从兰州分院信息化发展状况、工作成效和经验、存在不足与问题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与会同志通过交流研讨表示,在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的积极推进和大力支持下,兰州分院区域信息化工作多年在院评估中位居前列,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后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保持领先。 

  对今后工作开展,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院信息化工作各项要求,结合分院实际需求和发展态势,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基础设施维护,改善网络设备环境,加强科研信息化和管理信息化各模块应用,确保优势进一步巩固、短板有效弥补。二是积极扩展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与院属各单位的学习培训,“走出去、请进来”、取长补短,“借他山之石,谋改进之路”。三是严格执行信息化工作相关制度,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单位职工规范上网的督导和监测,确保信息化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不断为分院系统科研、管理创新提供有效、良好的支撑服务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