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交流大会”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8-06-29来源:放大 缩小

     6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交流大会”视频会议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白春礼院长作的党课报告;聆听了院“两优一先”代表先进事迹报告;兰州分院系统共46名新党员与主会场同步进行了宣誓,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而感到自豪,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光荣,为身为“科学院人”、有机会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振奋。  

  兰州分院分党组要求系统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白春礼院长党课报告,以此次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工作为契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为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近日,根据省委关于在七一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党支部蓬勃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生200周年,学习唯物辩证法之质量互变规律”主题沙龙、“缅怀先烈,现场谈感悟”、“不忘初心,过好退休生活”等形式多元、内容丰富、极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视频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