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落实立查立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4来源:放大 缩小

  912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向兰州分院初步反馈了希望和建议,提出了立查立改要求。兰州分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安排落实整改工作。兰州分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兰州分院院长王涛简要总结了认真接受政治巡视工作情况。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议强调,兰州分院自始至终将接受巡视作为一次系统全面的政治“体检”,作为一次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充分尊重巡视组,充分服从巡视组,充分支持巡视组,充分依靠巡视组,扎实认真配合工作。对于巡视组提出的立查立改意见,照单全收,并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会议逐条分析问题症结,明确责任分工,划定整改时限,要求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出明确整改方案,尽快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做细做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