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活动暨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表日期:2018-10-08来源:放大 缩小

  928日,由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举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承办的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活动暨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各工作委员会和分会负责人、优秀论文代表、优秀会员以及兰州地区研究所组织人事干部等近6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审议决定了人力资源研究会新一届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事宜。研究会副会长、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代表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对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期间组织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情况,分析了研究会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研究会会长、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组织人事相关精神,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研究会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提出了要求。研究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分会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还邀请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李晓轩作了《科研人员评价挑战与对策》的特邀报告,详细阐述了我院在科技管理与评价中的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同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课题”“优秀论文”“优秀会员优秀集体获得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