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8-11-03来源:放大 缩小

  1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42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专题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安排工作。兰州分院领导人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议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谢铭传达了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兰州分院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大力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之科技与中国科学院篇。 

  根据“每会一学”轮值安排,兰州分院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作了题为《肩负使命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 ”、“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 ”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理解体会。 

  就紧密结合兰州分院系统实际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兰州分院分党组要求切实做到政治上同心同德,思想上同向同力,行动上同频同振,成效上同进同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