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开展对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谈心谈话

发表日期:2018-11-0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根据兰州分院分党组的统一安排和《兰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试行)》具体要求,近日,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纪检组组长宋文辉结合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展了对分院系统5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  

  谢铭、宋文辉分别向各单位领导班子通报了扶贫资金专项审计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时认真督促落实整改,充分利用“四种形态”开展提醒谈话,并将谈话提醒表及整改结果上报分院纪检组。谈话时强调,扶贫专项资金将是今后三年重点巡视、督查的对象,各单位要结合甘肃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对扶贫领域经费自查自纠工作通知,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同时各单位要落实纪委开展提醒谈话制度,加强分管领导与中层人员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切实把谈心谈话和自查自纠工作转化为规范单位管理和扶贫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谈话,各单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中层人员、扶贫干部等岗位人员的宣教力度,及时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监管,确保专项资金全部用于扶贫工作中,让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