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办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2来源:放大 缩小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年。12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工会举办“聚气提神服好务,创新奋进再启航”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兰州分院领导班子与1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年。   

  兰州分院院长王涛首先欢迎张怀刚书记来到兰州分院,走入分院这个“大家庭”并致辞:过去的2018年,在分院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分院有效发挥了支撑服务作用,协助各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途中不断前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院地合作从“三个维度”出发,积极搭建桥梁,深化协同创新;科技智库聚焦生态文明,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党建工作扎实有力,监察审计驰而不息,科技扶贫效应明显,制度建设系统全面。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兰州分院全体职工将继续扎实贯彻落实院党组的新要求新部署,准确认识和把握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继续保持团结互助、上下齐心的良好氛围、不断发挥拼搏向上、积极乐观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彩。 

  联欢会由分院领导班子诗歌朗诵——《责任》拉开帷幕,领导们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诚饱满,气氛瞬间被点燃;党建与监察审计处歌曲《恭喜恭喜》献上对全体职工及家人的新年祝福;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细腻婉转,走心感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综合处诗歌朗诵《来一场与科学春天的邂逅》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科技,讲述了我们身边科学家不凡的奋斗故事;组织人事教育处合唱《歌声与微笑》唱出了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用一种亢奋、热情的语调读出了一种自豪,歌颂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财务资产处的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指尖深情,全场惊艳欢呼;科技合作处诗朗诵《我的祖国》,倾吐出心中对祖国的赞叹,夸赞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合唱《感恩的心》伴随手语表演温暖全场;男声独唱《成吉思汗的传说》声音饱满,刚柔并济,动人肺腑;节目期间穿插进行的“妙笔丹青”“察言观色”“惟妙惟肖”等游戏环节,妙趣横生,令人捧腹;最后,一曲合唱《歌唱祖国》将联欢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全体人员一起合唱,联欢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2019年,兰州分院全体职工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用优异成绩和显著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兰州分院建院65周年献上一份厚重的贺礼! 

王涛致辞

主持人登场

游戏互动

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