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9-01-30来源:放大 缩小

    春节来临前夕,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在兰各单位集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130日,由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带队,在兰各单位安全保密保卫办公室负责人和所属辖区派出所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兰州分院机关和研究所科研园区、实验室、配电房、化学药品库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小组认为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消防设施完备,消防通道畅通,配电设施运行状况平稳,各实验室能够有效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化学药品、标本档案以及各类贵重仪器设备等保管规范,并配有相应的应急防范措施。 

  陈改学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安全保卫保密责任,认真开展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各项安全预案和应急措施,实现安全措施运行全面到位,通过努力确保广大科研人员和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