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举行党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单位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3-20来源:放大 缩小

  3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举行党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系统单位党建工作研讨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兰州和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 

  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即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院系统单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及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袁平重点围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精准脱贫攻坚等工作先后作了重点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抓党建促脱贫”等年度重点工作,就分院分党组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筹有效做好系统单位党建督导、服务和支撑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注重以学习教育切实推动指导实际工作,重点结合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研讨分院系统党建工作,也是落实兰州分院系统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具体举措。 

党建工作研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