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19-03-26来源:放大 缩小

  3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通报兰州分院分党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对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分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兰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和支部委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作工作汇报。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 

  会上,王涛从组织整改落实情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持续深化后续整改等方面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兰州分院分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矢志不渝、从严从实落实中科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严格对标巡视整改问题台账,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月的集中整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推动分院机关改革创新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兰州分院将以“改进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把集中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动巡视整改、不断优化提升工作,以这次巡视整改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不断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分院机关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