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9-06-18来源:放大 缩小

  616日,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主持,分党组成员陈改学、吴建刚、宋文辉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分党组成员一定要按照中央、甘肃省委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的有力保证。 

  张怀刚、陈改学、吴建刚、宋文辉分别做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均表示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方针,通过学习和调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使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