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启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发表日期:2019-10-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和细化兰州分院系统公务用车改革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1025日,兰州分院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出席会议,副院长陈改学主持会议,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分管领导及主要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中科院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等政策要求,传达了中科院《关于院属甘肃、青海地区事业单位报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有关报表的通知》,强调了推进公务用车改革的有关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研究确定了兰州分院系统公务用车改革领导机构组成和工作推进协调机制,制定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时间节点要求等。 

  张怀刚指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中央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公务用车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地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处理好保障科研需要和节约公车开支的关系,严格按规定核定保留车辆、妥善安置司勤人员、规范处置取消车辆。 

   

  张怀刚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