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肖国青考察调研兰州新区大科学装置科技园

发表日期:2020-04-26来源:放大 缩小

   4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调研兰州新区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产业园,考察泰基公司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新区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情况并与兰州新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工作会谈。 

   调研中,肖国青表示,兰州新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在促进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项目和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作为中科院机关派出机构,兰州分院将竭力履行好各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调和促进中科院在甘各单位进一步深化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与新区一同携手着力构建以国家级创新平台为引领、产业创新平台为主干、各类创新平台优势互补的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格局,不断加强科技支撑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鹤副总理在中科院兰州分院主持召开座谈会时提出的要求,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座谈中,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对肖国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兰州分院长期以来发挥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建中介绍了新区的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期望院地双方在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发展和新区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双向融合,促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浩明以及兰州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