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真情走访暖人心——兰州分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表日期:2021-02-06来源:放大 缩小

  春暖花开,人吉福来。感恩前辈、不忘初心。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部署,兰州分院高度重视,2月初,扎实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等领导分别带队,对分院老领导、离休干部和家庭困难、生病住院、鳏寡孤独等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等45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分院领导都向老同志转达了分院领导班子和在职职工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诚挚感谢老同志们对单位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生活需求和困难,并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家庭防护。同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发挥余热继续为分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此外,分院离退办对身在外地的高龄老人也进行了电话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真的很感谢!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单位对老同志的牵挂和关怀,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老同志们纷纷激动地对分院领导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肯定了分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时代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赶上了国家蒸蒸日上的发展,让他们感受到晚年更加幸福快乐。 

  分党组书记张怀刚慰问老同志 

  院长肖国青慰问老同志 

  副院长陈改学慰问老同志 

  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慰问老同志 

  纪检组组长宋文辉慰问老同志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慰问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