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肖国青院长慰问重离子项目工程技术人员

发表日期:2021-02-10来源:放大 缩小
 

初春的武威,暖阳照耀大地,微风和煦宜人,报春的玉兰花已然含苞待放。2月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医用重离子加速器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肖国青专程赴武威重离子治疗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重离子项目人员。他指出,“碳离子治癌研究及大型肿瘤治疗装置研发与产业化”项目2020年荣获甘肃省唯一的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并入选2020年度甘肃省十大新闻,这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甘肃人民对我们的厚爱和鼓励,也是全体项目参与人员的光荣。现在,武威治疗装置第3、第4治疗室安装工程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全体工程技术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奋战在工程一线,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代表兰州分院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大家顾全大局、舍弃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工程如期完成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发挥大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与武威方面密切配合协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任务。同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安全第一, 保重身体。

慰问期间,肖国青对武威重离子中心的建设发展作了专题调研。武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与兰州分院综合处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