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院士陈发虎一行到访西北高原所

发表日期:2021-07-26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陈发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青藏高原所综合人事办公室副主任王光鹏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就双方感兴趣的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发虎院士一行就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西北高原所科研队伍和研究重点等方面与科研骨干开展交流。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张景光,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周国英,科技处处长吉文鹤,研究员杜岩功、刘宝龙、张振华、赵晓辉等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陈发虎院士一行参观了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和中科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VR展示系统。

参观园区建设

参观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

参观中科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VR展示系统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