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举办“研路有你”活动
2016-12-20 | 编辑: | 【  

  1118日,为了丰富青海盐湖所职工及学生的科余生活、课余生活,加强同学、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青海盐湖所工会、学生会和所团委共同举办了研路有你联谊晚会。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及青海师范大学,旨在加强青海盐湖所与高校、科研单位间的文化交流,为本所学生、职工搭建交友平台。 

  活动本着人人参与、开心大家的原则,设置了多种游戏。晚上19点,晚会正式开始。三位小朋友甜美的歌声为晚会拉开了序幕,随着游戏《五毛一块》《抢凳子》、《你画我猜》、《百宝箱》、《倔强的你》等节目的进行,气氛被充分调动起来。在游戏环节中,有通过团队合作取得胜利的,也有通过个人快速反应能力取得佳绩的,穿插在游戏过程中的随机抽奖、节目表演更是把整个晚会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每一位到场的人都积极踊跃参与,整个晚会异常精彩,不时引发大家热烈的掌声,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也让整个活动欢笑声不断。 

  不知不觉中联谊会接近尾声,大家在欢快的游戏中相互了解,建立起了友谊。最后在紧张激烈的踩气球游戏中晚会也走向了尾声,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环节,整个晚会活动也走向圆满结束。 

  此次“研路有你”联谊晚会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青海盐湖所职工、学生间的沟通交流,交换了彼此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拉近了情感,为日后的科研学习筑建了桥梁。同时与西高所、师大也建立起了友谊,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学生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