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举行“启航西北院,扬帆校园梦”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7-01-11 | 编辑: | 【  

  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启航西北院,扬帆校园梦”2017元旦文艺汇演。本次汇演得到西北研究院全体师生及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力支持。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副院长冯起,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及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星波出席演出。西北研究院各研究室、职能部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旦,喜迎新年。

  汇演开始前,谢铭首先为现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并就西北研究院有关情况做了介绍。最后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李星波为大家送上新年美好祝愿,希望西北研究院与兰州大学继续加强合作,共建美好未来。本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西北研究院学生会准备的微信墙、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文艺汇演由一曲劲爆的《SAY HI》爵士舞开始,气氛瞬间被几位文献中心的姑娘们点燃。生态室的郑勤同学用她温柔独特的嗓音,歌唱了一曲《旅行的意义》,仿佛是在总结我们一年来的努力和收获。接下来的兰大生科院的女老师们,用她们曼妙的身姿和优雅的步伐,诠释了温婉之美。多才多艺的严永耀同学带领着沙漠室的同学准备的爵士舞热辣激情,古典舞婉约柔美,越剧唱腔浑厚绵长。沙漠室的王娅同学,一曲《奔驰在千里草原》的二胡独奏,将骏马在草原上的奔腾和长鸣表现得淋漓尽致。油气中心王成同学的吉他弹唱深情款款,感动全场。生态室的节目各个精彩,群舞《呼伦贝尔大草原》展现了蒙古族姑娘的美丽热情和善歌善舞,独舞《雀之灵》仿佛一只真正的自由开屏起舞的白孔雀,男声独唱《贝加尔湖畔》曲调悠长。水土室的节目《礼仪之邦》将我泱泱中华的礼仪与舞蹈结合在一起,端庄雅致。小品《改编梁祝》把美好的梁祝故事和现代婚恋价值观结合,十分搞笑,逗得台下观众前仰后合。西北研究院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倾情献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出西北研究院和谐大家庭的风采。兰大生科院的葫芦丝伴奏群舞《花儿香》展现了回族姑娘们的迷人可爱。《再唱山歌给党听》是一群美丽的女老师们给党的献礼。以特别的布偶舞形式《小人舞》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冻土室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的美好祝福。大气室的小品《四大才子》中刁蛮任性又可爱的大小姐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遥感和冰芯合力推出的小品《三顾茅庐》改编了三顾茅庐的故事,把它和现代的高薪求才结合在一起,滑稽搞笑又发人深省。最后文艺汇演在遥感和冰芯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是西北研究院和兰大生科院首次联手打造的一场文艺盛宴。既展现了学生们青春风采,加强了彼此之间情感联系,又传递了师生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和祈愿。

   

  谢铭致词

   

  李星波寄语

   

  冯起和李星波与观众互动

   

  曲建升与观众互动

   

  主持人登场

   

  西北研究院《SAY HI》

   

  西北研究院《改编梁祝》

   

  兰大生科院《花儿香》

   

  西北研究院《吉他弹唱》

   

  兰大生科院《墨染江南》

   

  西北研究院《雀之灵》

   

  兰大生科院《小人舞》

   

  西北研究院《三顾茅庐》

   

  西北研究院《四大才子》

   

  兰大生科院《再唱山歌给党听》

   

  西北研究院《相亲相爱一家人》

   

  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