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甘肃省第十二届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优秀组织奖”
2017-05-24 | 编辑: | 【  

  为充分展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研究生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扩大兰州分院在地方高等教育系统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于516日至22日第三次参加了由甘肃省教育厅发起、兰州理工大学主办的甘肃省第十二届高校研究生篮球邀请赛,并荣获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在兰州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大力支持下,兰州教育基地认真筹划组织并全程参与本项赛事。比赛中,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与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院校相继展开对抗。面对实力强劲的比赛对手,兰州分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沉着稳定、不畏艰难、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点,与每个对手展开激烈精彩的赛事争夺,赢得了现场观众与其他院校的加油支持与高度赞扬。  

  未来,兰州教育基地将继续与地方教育部门、各高校积极沟通联络,为兰州分院系统研究生展示良好风采提供更多有益平台。 

  

比赛现场

 

荣誉奖牌

 

合影留念

来源: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