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举行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7-06-14 | 编辑: | 【  

  6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生导师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周园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与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代表所领导发表讲话,对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个:思想好、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殷切期望毕业生能有一个积极、乐观、不断进取的健康思想,能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身体,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学习,成为今后工作岗位上的栋梁之才,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对工作富有热情。吴志坚还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丁仲礼校长给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希望毕业生担负起丁仲礼校长所给予的厚望。 

  周园宣读了青海盐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拟授予学生名单。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志坚依次为拟授予学生扶正流苏,向学位获得者颁发毕业纪念品。 

  会上,导师代表韩凤清研究员给同学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面对遇到的困难,在不断调整中实现自己的工作目标与人生理想。 

  获授学位代表安生霞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在同学们学习和成长付出心血、授予智慧、赋予关怀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青海盐湖所为其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和创建的实验平台,感谢导师能够在自己迷茫的时候给出指引与关怀,感谢实验室师兄师姐及同学们的帮助,在即将分开之际,由衷地期盼青海盐湖所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并真诚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顺顺利利。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合影留念。

 

吴志坚代表所领导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奏唱国歌

 

吴志坚依次为拟授予学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纪念品 

 

合影 

 

合影 

  来源:西北研究院(筹) 青海盐湖研究所 学生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