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017-06-30 | 编辑: | 【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结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实际,西北研究院于617日至25日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17日、24日,西北研究院参加了在西安邮电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结合近几年招生情况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做了答疑解惑。还与全国各个地区的高校招生宣传团队进行了有效交流,取长补短,分享学习。 

  618日至25日,西北研究院组织招生宣传队,奔赴研究生重要生源地西安、太原进行宣传。分别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和太原师范学院等8所高校开展现场招生宣传。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做了现场招生宣讲报告,并向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与在校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针对导师、招生政策及考研等相关情况为同学们做了介绍。 

  西北研究院历来注重优秀学生的招收工作。研究生部通过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信息,在西北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制作宣传册和海报等多种方式,发动导师和在读研究生通过各种平台广泛宣传,让更多考生了解和认识西北研究院。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优秀学生报考西北研究院的兴趣,有利于提升西北研究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招生宣讲现场一

招生宣讲现场二

西安招生宣传

太原招生宣传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研究生部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