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教育培训
  工作动态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会  
  制度条例  
  简介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召开学生会换届会议
2017-09-10 | 编辑: | 【  

  95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学生会与《编盐织语》刊物换届竞选大会,研究生部老师与全所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研究生部的老师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能与学生自己主办的刊物《编盐织语》的工作,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选举的规则及程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投身到服务全所职工与学生的工作中去,肩负使命,为全所职工与学生营造出更加良好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氛围。 

  前任学生会主席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学生会的人员分工、运作方式以及过去一年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一张张活动剪影生动地展示了学生会积极向上、服务大家的风采,同时对下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精益求精,更加精彩;前任《编盐织语》负责人介绍了该刊物的人员构成、责任分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参选,踊跃投稿。 

  最后,参加新一届学生会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表明了自己愿为学生工作服务的决心。随后,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与《编盐织语》的成员,分别是:董生德(主席)、李娜(副主席)、叶雪梅(文体委员、青协主席)、杨幼清(组织宣传委员)、武延泽(生活委员),以及《编盐织语》的成员,分别是:李俊(主编)、卢胜城、王敏、苟生莲、武延泽(兼)。 

  会后,研究生部的老师向当选同学介绍了学生工作的运作流程,明确了职责与分工,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对今后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