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兰州区域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兰召开

发表日期:2015-02-09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26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4年度总结与优秀工作者表彰会在兰州召开。中科院兰州分院各研究所、成都山地所相关领导及科研人员共7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秘书长张耀南主持,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致欢迎辞。 

  寒旱所所长马巍作了2014年度区域中心工作总结。马巍指出,区域中心按照上一年度工作计划,出色地完成了年度任务。通过区域中心工作人员努力,兰州区域中心实现了稳步成长,区域中心体系建设已然跻身新建区域中心前列。中心立足西部,特色鲜明,为地区进步做出了奉献。 

  会上还对各所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机组、2014年度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优秀个人及优秀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奖励。 

 

  马巍讲话

 

  张小军致欢迎辞

 

  张耀南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