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兰州文献中心主办期刊学术影响力持续扩大

发表日期:2015-10-30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2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5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数据及其相关信息。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刊物《地球科学进展》(月刊)、《天然气地球科学》(月刊)等的各项评价指标较2014年均有大幅度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持续扩大。 

  《地球科学进展》影响因子1.432,核心总被引频次3284次,在15种地球科学综合类期刊中,影响因子由2014年的第5位上升至第3位,核心总被引频次和综合评价指标均排在第3位。 

  《天然气地球科学》影响因子1.540,在38种石油天然气类期刊中排名由2014年的第10位跃升至第5位;核心总被引频次2163次,排名由2014年的第11位跃升至第5位;综合评价指标排名第7位。 

  《遥感技术与应用》(双月刊)影响因子0.747,核心总被引频次1189次,在13种测绘科学技术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3位,被引频次排名第7位。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各期刊的稳步发展离不开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所有作者、审稿专家和读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这将激励各期刊向着更高水平发展,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期刊编辑出版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