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实现热固性形状记忆聚合物形状重构”入选科学网一周最受关注论文排行榜

发表日期:2016-11-2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网站报道了王齐华研究员带领的团队通过在热固性聚合物中引入动态共价自适应网络,实现热固性形状记忆环氧树脂的原始形状重构方面的进展。相关结果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应用材料和界面》。 

  该文于111日被科学网转载,并于1111日入选一周(1031日至116日)科学网论文频道最受关注的十大论文。科学网论文频道编辑部根据每篇论文的点击量,选出上周论文频道最受关注的十大论文。 

  科学网报道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paper/2016111114465655241879.shtm?from=singlemessag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