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京组织召开“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专家咨询会

发表日期:2017-04-24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4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农业科技颠覆性技术预见方法研究项目组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组织“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第二轮专家咨询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范丙全、饲料研究所研究员丁宏标、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辛凤姣、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张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研究员张学福主持。 

  本次专家咨询主要围绕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委托项目——“农业科技颠覆性技术预见方法研究——以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为例”第二阶段研究成果展开。项目负责人吴新年研究员代表项目组,简要汇报了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实施路线,对已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进行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与会专家对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共同深入研讨并梳理了纤维素生物降解技术进展情况,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正建议,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实施思路和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 

  专家咨询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