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高能单粒子效应终端建设项目组召开首次协调会

发表日期:2017-08-28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2日,高能单粒子效应终端建设项目组首次协调会在近代物理所召开。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副所长夏佳文、胡正国,所长助理周小红以及来自所内科研、加速器和管理部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高能单粒子效应终端建设项目负责人刘杰研究员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意义、建设内容和关键技术、建设周期、时间节点和管理要求等基本情况。项目总指挥肖国青强调了本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做好规划协调,要高标准高要求按时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夏佳文要求加速器部门相关科研人员解决好关键技术问题。胡正国要求管理部门积极配合,从项目初期就严格落实国家和中科院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会议还讨论了高能单粒子效应终端建设相关技术性问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