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西北研究院3刊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发表日期:2017-11-0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3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所组织的“2017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主要就中国科技论文整体情况、中国卓越论文统计报告、中国高校创新发展报告、2017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板)、2016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中国科技图书评价研究进展等系列产品和成果进行公布。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主办的《冰川冻土》、《地球科学进展》和《天然气地球科学》3种学术期刊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即“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有效期为201710月至202012月。西北研究院主办的《冰川冻土》、《沉积学报》、《地球科学进展》、《高原气象》、《天然气地球科学》、《遥感技术与应用》和《中国沙漠》7种学术期刊再次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项目组”自2008年首次遴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以来,已分别于2008年、2011年、2014年和2017年公布4届。此次公布的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名单是该项目组根据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遴选指标体系综合评价的结果,共包括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15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