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地球科学进展》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发表日期:2018-03-05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的通知》。《地球科学进展》入选“全国百强科技期刊”。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品报刊工程,深入推进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举办“百强报刊”评选活动。2017年年底,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共推荐报送了726种报刊参评。经相关部门审核、评审,最终评选出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百强科技期刊各100种。 

  《地球科学进展》创刊于1986年,主要以地球系统科学为指导,是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科学领域的前瞻性、综合性、系统性、指导性学术刊物。《地球科学进展》将珍惜全国“百强报刊”荣誉,并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百强报刊”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内容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将《地球科学进展》打造成为国内地球科学领域的标杆期刊。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