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天体环境中关键核过程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在兰州召开

发表日期:2018-08-07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天体环境中关键核过程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在兰州召开。 

  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8名专家组成。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科技部指定项目责任专家赵红卫主持会议。 

  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研究员致辞,项目首席科学家唐晓东研究员对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目标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报告,审阅了中期总结报告和项目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针对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学术攻关和技术研发,基本完成了中期各项任务,取得了一些亮点成果;项目经费支出合理,课题组织管理得当。专家组还就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会议现场

                                                                                                 (科技处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