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19年度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9-04-0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月28日至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2019年度会议在兰州召开。 

  28日下午,项目课题组长会议通报了项目中期评估中国家重点研究计划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意见。并传达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重点专项中期检查意见的通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文件精神。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甄霖研究员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课题组长根据评审意见和综合绩效等提出完善建议和推进思路。 

  29日召开的项目组全体会议上,甄霖介绍了会议目的并回顾了项目执行进展情况。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胡云峰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王继军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姜志德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朱毕生高级工程师、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李斌斌博士、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马建霞研究馆员等详细汇报了项目与各课题2018年研究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 陈治理)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