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分馆获得“志愿者行动——基层图书馆员培训活动”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2013-09-26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放大 缩小
    925日召开的2013年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表彰了“志愿者行动——基层图书馆员培训活动”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获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吴新年、马建玲、田晓阳获得优秀志愿者并受到表彰。

  “志愿者行动——基层图书馆员培训活动”由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发起,并联合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兰州大学图书馆、甘肃省图书馆等三大系统主要图书馆和共享工程甘肃省分中心联合举办,活动从2010年启动,3年间在甘肃省14个市州的基层图书馆开展培训,行程超过1万公里,约1500余名基层图书馆员接受了培训。兰州分馆作为活动的主要主办者之一,派出了在图书馆理论和业务方面的骨干作为师资参加活动,并获得了参训的各基层图书馆和图书馆员的一致好评,发挥了在区域图书馆事业上的引领带动作用。该项活动受到文化部的充分肯定,荣获文化部全国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

  (兰州分馆 业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