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南通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到青海盐湖所考察

发表日期:2013-09-27科技产业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6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一星、南通市科技局局长朱千波及企业家等一行23人到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考察。 

  在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永晏的陪同下,陈一星一行对青海盐湖所测试部、科技展览厅等进行了参观。之后与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段东平和一些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段东平对陈一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青海盐湖所与南通市可能合作的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开展产学研的合作。 

  陈一星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青海盐湖所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对青海盐湖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重要科技成果等方面情况的简要介绍,对青海盐湖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南通市的经济发展、与科研单位的合作情况、引进科技人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朱千波介绍了南通市产业及科技创新情况,表示想借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加强与青海盐湖所的沟通了解,希望南通市的企业能够得到青海盐湖所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支持,解决企业的科技需求。 

    座谈会后,青海盐湖所相关科研人员与南通市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对接。

陈一星介绍南通市的相关情况

段东平和陈一星一行进行交流

王永晏陪同陈一星一行参观测试部

王永晏陪同陈一星一行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