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分院联合甘肃省科学院赴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进行项目对接

发表日期:2014-03-14来源:放大 缩小

  311日,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服务企业,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健带领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专家及兰州技术转移中心人员一行赴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调研,与华天电子集团副总经理、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徐冬梅及企业技术人员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座谈会上,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张彪研究员首先为华天电子集团企业技术人员作了“MEMS及封装的一些问题”的报告,然后双方重点围绕芯片封装键合线、封装材料以及新型传感器的开发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院企合作机制与模式进行了探讨,就加强科技合作达成了共识。张健表示,加强院企合作是落实科技与经济融合的重要举措,只有做好深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才能做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才能切实为企业科技支撑服务;两院将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研究梳理,进一步组织科技人员与企业技术人员交流,通过科技合作研发攻关解决技术问题,切实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