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分院与甘肃省科学院调研张掖

发表日期:2014-06-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促进兰州分院与张掖地区的科技合作,切实推进院地合作的工作实效,618日—20日,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健带领省科学院及化物所专家一行赴张掖地区就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张掖市副市长王方太、市科技局局长甄广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农科院试验基地、长安乡上头闸村、大满镇紫家寨村、张掖绿洲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河西学院、民乐六坝现代农业园区、民乐县洪水镇五庄村等地,对甘肃金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的重离子诱变玉米自交系及新品种选育研究项目、市农科院承担实施的重离子诱变选育啤酒大麦新品种项目、甘肃省凯源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承担实施的重离子诱变技术在螺旋藻生产中的应用研究项目、民乐县科技开发中心承担实施的重离子诱变紫皮大蒜新品种选育研究项目以及张掖金泰中草药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张掖善之荣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食用菌科研、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随后与市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就院地合作重点、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甘肃省河西走廊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金泰合作社食用菌菌种培育情况

调研民乐六坝现代农业园区设施农业

调研民乐县重离子诱变紫皮大蒜新品种选育研究项目

调研重离子诱变玉米自交系及新品种选育研究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