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宁夏主体功能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项目交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01-12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8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召开了“宁夏主体功能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的项目交流会,邀请了寒旱所高晓清研究员作为指导专家,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关键学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主持会议。 

  经过交流和讨论,项目组成员更准确地把握了任务委托方的需求,总结了前期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拟订了下阶段的研究计划。 

  高晓清指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该项目作为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与兰州文献中心学科咨询服务团队建立长期稳定的研究伙伴关系,在生态文明指标体系建设研究上取得丰硕研究成果。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学科咨询服务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