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岛市市长张新起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6-07-1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8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率领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崂山区区长江敦涛等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

  张新起一行在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副所长赵培庆和副所长张长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和青岛研发中心建设等情况。

  王齐华对张新起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兰州化物所与青岛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兰州化物所将立足现有研究基础,结合青岛经济、资源特点,推进双方交流沟通,深化科技合作,促进青岛研发中心科技成果产业化,从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张新起表示,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将对兰州化物所青岛研发中心的建设继续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及领域,为加快青岛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研究所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