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苏全仁到青海盐湖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6-11-28组织人事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25日下午,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苏全仁会同工资处、养老处、人才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青海盐湖所进行调研。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副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萍、所组织人事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王萍对苏全仁一行来青海盐湖所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同时,对人社厅领导历年来对青海盐湖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青海盐湖所的人员构成、科研工作进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青海盐湖所职工参加社会养老保险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希望得到省社保部门的支持、帮助和指导,使青海盐湖所职工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工作能够平稳过渡,妥善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使广大科研人员安心工作,共同营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稳定人才的良好环境。 

  吴志坚对青海盐湖所博士后流动站的运行、与地方企业联合共建人才培养平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青海盐湖所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储备了许多优秀的高端人才,为青海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可以大有作为,希望省上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给他们创造施展才华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扎根西部,安心创业。 

    苏全仁一行认真听取了青海盐湖所的情况汇报,他们对青海省政府在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人才培养和引智引才等方面的政策和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此次调研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说明,他们表示,此次调研中了解的问题将形成调研报告后上报省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进行研究,相信许多问题会得到妥善解决。苏全仁对青海盐湖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科研院所的交流与沟通,加深理解,共同为青海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