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经济研究院信息处领导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7-02-21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221日上午,甘肃省经济研究院信息处处长李士峰、高级工程师姚成武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战略情报研究部、区域发展研究部、科技咨询服务部、资源系统建设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主持。 

  座谈会上,曲建升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中心围绕资源环境领域,在宏观决策的战略情报研究与咨询服务、科研创新的学科情报分析与知识服务、区域决策咨询服务与产业竞争情报研究、信息资源与知识管理集成服务平台等方面的核心业务体系建设及发展情况。 

  李士峰在听取有关报告后,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经济研究院在信息资源、信息平台等方面的需求。并认为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科技信息资源保障、专题知识资源建设、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战略研究与情报咨询等方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与优势,希望可以进一步开展合作。双方还就建设气候变化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