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锋考察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7-04-2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8日,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傅小锋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考察。 

  傅小锋一行重点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研究所在低碳资源高效催化转化、固体润滑材料与技术、西北特色植物资源高值化利用、黏土矿物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等方面工作汇报。 

  傅小锋肯定了兰州化物所建所近60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科技事业发展,尤其是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研究所继续面向科技前沿攀登科技高峰,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规划与建设,努力建成相关领域国际一流科研平台,加强与地方科研院所、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快科技成果的推广和产业化步伐,围绕地方资源优势,实现成果转化落地,为地方经济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等陪同考察。 

参观展览室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