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协科学普及部郭成钰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

发表日期:2017-06-06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日下午,甘肃省科协科学普及部部长郭成钰一行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和交流。中心主任曲建升、副主任吴新年及综合业务部、文献信息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曲建升主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作为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成员,多年来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策划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在全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今年受甘肃省科协委托,开始承担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秘书处工作。本次座谈交流会,双方重点就联盟秘书处的职能定位和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郭成钰提出,联盟秘书处应更多发挥协调管理与服务的职能,充分利用联盟的平台优势,促进各联盟成员的联系与交流;组织开展全省科普教育基地年度考评,促进各基地的规范化管理;协助省科协科学普及部协调组织全省科普教育基地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联合策划和组织开展一些有特色的科普活动;发挥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公益性机构的技术与资源平台优势,推进建设和运行好甘肃省科普在线网站,集中展示甘肃的特色科普资源。 

  曲建升代表中心对省科协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工作人员从加强西部科技资源、人才和创新成果的宣传入手,精心策划组织,调动联盟各成员的积极性,联合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争取做出亮点,形成品牌,从多个层面协助省科协加快推进全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