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科研人员前往青海省地震局进行交流座谈

发表日期:2017-06-08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5日,应青海省地震局的邀请,青海盐湖所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主任韩凤清一行6前往青海省地震局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海地震局副局长王海功首先介绍了省地震局基本情况、以及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救援工作体系和地震科技支撑概况和地震局参加交流座谈会人员的信息。之后,韩凤清做了题为“盐湖地质与环境研究简介”的报告;刘向军副研究员做了题为“晚第四纪年代学方法简介”的报告;马云麒副研究员做了题为“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及其应用”的报告;李永寿博士做了题为“构造地质学与地震思考与展望”的报告。 

  报告结束后,青海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预报中心和工程地震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业务工作、科研工作进展和迫切需要支撑的科技问题进行了阐述,科技处负责人就青海省地震局与青海盐湖所之间在地球化学、构造地质方向开展实质性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期望。韩凤清也代表青海盐湖所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表示期待后期更加深入的交流,把两个单位之间的科研、项目合作和联合人才培养落到实处,通过交流合作使双方单位互相取长补短,不断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