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7-07-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2日,江苏省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来访团队在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相关实验室,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小兵介绍了泰州市的产业结构及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泰州市政府将致力于打造一批科技创新载体平台,从而加快当地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相关企业的创新驱动发展进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寻求更多科技合作结合点。 

  赵培庆指出,兰州化物所与泰州市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加深泰州市对兰州化物所优势学科和优秀成果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泰州市转移转化,同时推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参观展览室

参观糖及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