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南民族大学青藏研究院一行10人赴海北站考察

发表日期:2017-07-17所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13日,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研究院周青平教授等一行10人,赴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海北站)进行考察与工作交流。

  海北站承担了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生态畜牧业协同创新中心祁连山地研究基地的任务,海北站站长曹广民研究员为该协同创新中心青藏高原草地生态环境建设与区域牧业发展创新团队首席。

  座谈会上,海北站站长助理张法伟介绍了海北站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主要研究进展。西南民族大学张大伟博士介绍了四川红原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与畜牧业高科技研究示范基地的基本概况、学科布局、学科方向及主要研究进展,同时双方就野外站的管理运行及两站未来联网研究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北站的野外试验设施和科学研究平台。(撰稿:张发伟,编辑:王文娟)

 


参观海北站野外研究平台


会后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