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在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17-09-25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21日至22日,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成绩喜人。《中国沙漠》编辑部魏振海副研究员获二等奖,Sciences in Cold and Arid Regions编辑部编辑陶华、《黄金科学技术》编辑部编辑黄爱华获三等奖。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编辑出版部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甘肃省第二届编校技能竞赛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读者出版集团承办。大赛是甘肃省内规模较大的省级一类赛事,也是甘肃省总工会全方位、全专业提升职工劳动技能,激发职工劳动热情,推动甘肃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编辑出版单位共推荐出100余名优秀中青年编辑参加此次竞赛。期刊编辑出版部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派出由9名青年编辑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参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