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院发展规划局战略研究处调研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日期:2017-11-08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7日,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战略研究处处长甘泉及王小伟研究员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文献情报工作调研。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副主任吴新年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曲建升主持。 

  会上,曲建升介绍了文献情报中心总体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文献情报中心在文献情报能力建设、知识资源体系建设、科技咨询服务、区域发展研究和资源环境战略情报咨询等方面的业务布局与工作进展。甘泉对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文献情报工作的创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业务定位、发展重点和协同网络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他希望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不断探索,发展积极、有效的文献情报工作保障与服务机制,围绕院“率先行动”计划和院“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领域与重大创新任务,为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等领域战略决策和科研创新做好全方位的知识保障与情报支撑。 

  期间,甘泉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创新成果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中心创新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