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高原所湖州高原生物资源产业化创新中心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7-11-09科技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湖州高原生物资源产业化创新中心(以下简称“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陆利明,中科院湖州生物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主任、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饶亮明,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顺明,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徐兆辉,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国强,湖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南太湖科创中心主任夏阳,西北高原所科技处副处长吉文鹤,西北高原所研究员韩发、索有瑞、王洪伦等理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饶亮明主持。

  湖州高原生物中心主任王洪伦向理事会作了第二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理事会领导,审议通过了《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理事会章程(草案)》,并通过了湖州高原生物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任命。选举陆利明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世龙为副理事长,王洪伦为中心主任,韩发和索有瑞为中心副主任。

  在会期间,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讨论通过了湖州高原生物中心主任王洪伦作的中心工作报告,对其在第二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中心提出了未来重点发展的建议。

  在会期间,陆利明介绍了湖州当前、今后科技发展和人才引进工作的情况,表明湖州市支持中心人才平台、项目方面的力度将继续加大,并对湖州市科技城的建设规划、高层次人才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陆利明充分肯定了湖州高原生物中心成立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对中心的“研发-检测-中试”一体化科技服务模式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湖州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的工作,积极配合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等,并对湖州高原生物中心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和寄予了更高的发展期望。

  张怀刚首先对湖州市各级政府和各部分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州高原生物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其次,对中心提出了往后发展方面的建议,尤其是中心管理、人才激励机制和项目申请等方面的规范化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张怀刚表示西北高原所将集合各相关课题组的力量支持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的工作,积极调动科研与开发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院地合作,做到地方政府满意、企业满意、老百姓满意、科学院满意。

 

湖州高原生物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