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入选首批甘肃省“海智基地”工作站

发表日期:2017-11-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2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在甘肃省天水市召开了全省海智基地工作研讨推进会,为甘肃省首批确定的8家“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基地工作站”授牌,并开展了工作研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被确定为首批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基地工作站,并进行立项资助。甘肃省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克平,兰州市科协、天水市科协、平凉市科协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8个获批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海智基地工作站是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深入实施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积极推进海外智力为甘肃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是甘肃省科协对外人才交流和项目引进的重要平台。

研讨推进会现场

为兰州化物所授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