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丽江市副市长金振辉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01-2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日,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金振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相关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振辉详细介绍了丽江市的概况、资源优势、产业结构以及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概况,黄新异研究员汇报了特色资源油橄榄高值化利用的相关工作。随后,双方就推动丽江油橄榄等特色植物资源的高值化利用进行了讨论。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丽江市对兰州化物所优势学科和优秀成果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丽江市的转移转化,同时推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金振辉一行参观展览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